close

滿腔熱血~ 

12/21 在回家路上.巧遇一隻在找食物的貓貓.跟牠打個招呼後.便過馬路到巷子

就在這時候.聽見有貓咪在叫.愛貓的同伴.應該當下也會一起"喵"個兩聲唄!! (至少我是啦)

於是我也呼應了起來~~

那隻貓兒越叫越大聲...還很急促...

依著聲音.我到了附近的花圃...

貓兒聲音漸小...我便開始"呼應"一下

果不期然.一隻小小貓兒出現了~

看樣子是走失了.我陪著他等了一下...

天殺的.半夜的氣溫不是蓋的(約23:40)

怕牠餓著於是去了對面的7-11買了貓貓巧撕包

小小貓兒.躲在矮樹叢裡吃了幾口.還不忘要喵個兩聲 找媽咪

約莫10分鐘  牠的媽咪沒有出現.牠也不願跟我走.摸摸牠後 我也離開~(牠還是在喵ㄨ~~)

< ㄑ~ 你以為結束了咩!  我是那種狠心的傢伙咩!!!!! 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返家後~ 跟2姐說了剛剛發生的事.更堅定把牠帶回來的信念

換上輕便外衣.出發去找小小貓兒..

離牠還有幾10步的距離就聽見牠在叫.我也呼應牠..讓牠心安

這次我有抱到牠.帶牠去附近找媽咪(因為陸續以聽見貓叫)

繞了一下.仍舊沒下落.恰巧遇見有住家在餵貓於是問了一下(是有3隻.但都結紮嚕!!)

但仍舊找不到媽咪.我就把牠帶回家.

就在這時.... 爸媽還沒睡恐怕沒那麼順利"偷渡".況且家種已有3狗1貓.是需要隔離一下.

於是在一樓用紙箱稍稍隔離牠.我便上樓拿籃子(進行到這都很順利.暗自竊笑)

就在抓貓之際...ㄜ....牠跑出我的"紙箱陣法"好心的鄰居說:牠到車底下了!

說時遲那時快.爸爸這時開了門...好心人對我使了眼色XD

我給他手勢.示意"不要說阿~~~"

這時我就叫:嚕媽~~嚕媽~~~ 散步喔!!!(其實嚕媽是被我趕進去.我怕他會嚇到小小貓兒)

嚕媽也很配合的出現.我便先帶她散步.小小貓兒躲的很好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返家後.帶嚕媽上樓見老爸要洗澡.心想:這是好機會!!!!

聽見熱水器的聲音.我馬上抓起鑰匙/手機.外套也沒穿的衝下樓找小小貓兒

牠真的好乖.我叫一叫他就出現了.抱起牠我帶牠先去發現點再去找找媽咪.

小小貓在我懷裡發抖.才驚覺我沒穿外套.也沒有圍巾.只能環抱著牠.給他溫暖~

越接近發現點.牠越躁動.....

我又帶著牠繞了一下.牠一直叫.我也陪牠喵喵叫...

這時.我跟牠都望向馬路對面..有貓叫聲!!!!

有貓咪在跟我們呼應!!!!!!

我抱著小小貓穿越馬路.在機車格那有黑影.我停下腳步.低頭一看... 是貓咪

我看著黑影貓.牠的眼睛似乎也看著我.

我屈下身.捧住了小貓到牠面前.對牠說:這是妳的小朋友嗎?

小小貓想掙脫我的手.黑影貓看看我對著小小貓叫了叫

我鬆手了.我知道這是小小貓的媽咪

小小貓飛奔到黑影貓那.一直磨蹭一直磨蹭

黑影貓也繞著牠轉.還引領小小貓到飼料那(有好心人餵養)

我跟黑影貓對看好久.牠想告訴我什麼嗎?還是我幻想....

這時有狗狗出現.小小貓嚇到躲起來.

黑影貓上前驅趕.我還在動作時.狗已經嚇跑了!!!

小小貓來我身邊後.一下子就鑽到一戶鐵門下.十分熟識環境的樣子

黑影貓以為牠不見了.又開始喵喵叫......

我指指鐵門.牠也聽見小小貓在回應.也鑽進鐵門裡.

站在外面的我.好想再看看小小貓....

但牠應該在媽咪的懷抱安穩的睡著了!!

要健康快樂長大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回家路上.又遇到位養貓的那位小姐.我告訴她小小貓找到媽咪了!

她告訴我隻前那隻母貓的事情: 之前黑影貓的小朋友.被哈士奇攻擊咬死了.

而且是有人飼養的只是沒牽繩子......黑影貓因此叫了好幾天~~~

(可惡的是飼主.為什麼不牽好狗".知道狗"會有攻擊性還如此放任.傷害小小貓)


(那個小姐說:妳幫牠找媽咪.等到差不多的時候牠媽咪也會離開她(指小小貓) 

我在想.黑影貓只剩小小貓這個孩子了.難怪會很捨不得牠

這也是一件好事.不是嗎!!


 

明天我要去看牠!!!!!

歡迎貓兒來住我家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