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2 (明明就23號哩...證明我是夜貓)

今日帶著噴特喵   前往昨日迷路的小小貓的家!

今天很有活力喔!!! 

(這就是迷路的小小貓.附近店家叫他:咪咪)

在這之中附近車廠的夫婦拿出紙箱.放在小小貓睡覺的鐵工廠商加前

我上前攀談時看見箱子內有4隻小貓(應該未滿1個月)

說是野貓在車廠生的

你要做什麼?

(還有一隻媽媽叼走)

我一直在那排迴.很擔心就貓兒就被丟著不管.

之後鐵工廠老闆娘回來.看見箱子的貓.我便告訴他剛剛發生的事情

鐵工廠老闆娘說服了車廠夫婦"好人做到底"不要讓牠們沒有歸宿

於是車廠老闆把貓兒帶回.看"有沒有人要認養

鐵工廠老闆娘說: 這麼小.被車壓到怎麼辦?還不如養到大了.牠們會自己離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想帶2隻母貓去結紮.但是又沒有工作(也沒有收入)

好心人提供我資訊吧!!

重點是:  來認養小貓唷!!!

(插曲: 過程中我有打給類似中途之家的人.是一位男士所接.

我告隻狀況並且有小貓....他回:沒有拍到丟棄的人就沒辦法.

他們不是中途之家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