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天   我感受到二個不同的世界原來  是差異很大的

遠比我  想像的   還大

 

關於近期  

王先生"傾吐"不少事

但都脫不了:結婚/未來規劃/同居/存錢.....等"  婚姻話題!

我相信

相機  只是一個爆點

所以王先生才會說:我看不懂妳在做什麼?

( 關於我上的課/關於我的花費:相機/關於將來的工作/關於健康)

 

是阿~

他不懂.....

他不懂我學習畫畫的快樂

即使我畫了他的象徵代表

也只是一句:喔!很可愛.....

他不懂...

我畫筆下的感動.那份心意.....

卻只是說:( 這對你將來的工作有幫助嗎!!!! )

 

他不懂...

擁有單眼的樂趣

那不單單只是拍攝.而是一個夢想的實現

他不懂...

我的快樂...

所以才會表示: 那個東西  是妳目前的必需品嗎?

 

我不懂

追求婚姻原來是那麼沉重的枷鎖.會讓人會窒息的!

我不懂

交往後 就要跟著對方的腳步走.才是"穩定"?

我不懂

誰說30歲就一定要結婚!!!!

我不懂

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快樂:我也不懂你的樂趣....

 

是我要求太嚴苛.還是根本不對調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