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是很現實的

沒有所費了.所以要努力工作

年紀到了.所以要成家立業

那心中那個夢想  就要放棄了?

 

因為要29歲了

所以不能追求自由的生活

另一半擔憂著將來.想要結婚

可我

還不想

 

因為29歲  又處於失業在學的階段

所以不能夠未將來的基金做貢獻

另一半擔心著未來的開支及生活

勸我到中壢找工作

一來可以一起生活

二來可以一起工作

可我

沒有其他的選擇嗎?

 

就因為....

你想結婚了

你說想要安定

 

我們這樣的相處不算"安定"嗎?

如果這樣的相處不是安定的話那什麼才算是?

 

我要上課所以不能見面/你要排假才能休息

一個月也許只能見個2-3天

你不喜歡

 

 

我不是黏人的女生

這些課程是我學習的機會

我不想放棄掉!

 

你可以不接受.但我還是要去上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