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IGP5097.JPG_IGP6577.JPG_IGP5130.JPG 

_IGP4025.JPG 

小小白.稱職的"慰安犬"

 

自嚕媽咪當了小天使以後.

親親(2姐說老虎改名字了!!)& 小小白.儼然成為家中女生們的重心

(貓咪比較不黏人阿~~~~)

 

說來神奇.這2週下來.小小白懂事多了.

要尿尿時.會衝去4樓的門口叫(意思:我要放風!!!!)

有陌生的聲響.他會依探究竟+吠叫

而且.變的黏我@@

我沒有常餵牠吃飯.沒有常帶他放風...

就這樣我去哪.他就一直跟@@

 

姐說:一定是嚕媽咪 給牠"訓練過"

真的!!!!  小小白變的乖吱吱.

嚕媽小時候也是跟著我/媽咪~

現在的小小白也是呢!!!!

 

這也要謝謝 弟弟 將小小白放在家中.陪伴我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