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怎麼說.

我的工作就是得 回家動腦袋花心思的工作

叫我怎能不煩惱..不給自己壓力.....

老師  這個名稱    不是編號或是一張電子磁卡

"ㄅㄧ" 一聲就能下班...就能輕鬆......


沒有人喜歡熬夜   還是趕工

只能怪自己能力不好又想做的好

就必須付出多一份的時間來做事


我也知道  王先生你心疼我

才會一直唉聲歎氣我的工作.我的健康

聽久了.我也會沒有信心繼續呀~


拍照/塗鴉/ 跟家人出遊/與朋友閒聊

還有你的陪伴

就是我的消遣.我的紓壓

感謝主 我很滿意了~


辛苦 會是值得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