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這一天早晚會到.

只是....為什麼是現在..

DSC01022.JPG

 

4/3的肺臟  已有黑色素瘤佔據.

已不建議化療加重嚕媽的痛苦

這是今日....台大獸醫的結論...

 

這些文字  每一個段落都在提醒著自己

我要接受.嚕媽媽會離開的訊息

 

自上週4 得知這訊息

每晚睡前  我都到嚕媽旁邊看看他起伏的胸口

仔仔細細的看著

看他奮力的呼吸著

早晨  也反覆看著  摸摸她溫熱的鼻子

摸摸她的胸口 ....

 

我怕   看不見她

我怕   聽不見她的呼叫

我怕   感受不到他磨蹭的毛髮

我好怕   她消失

 

是我們疏忽

讓可惡的黑色素瘤轉移到肺臟

讓妳奮力的呼吸著...

 

13年  妳 陪伴了我們13個年頭

妳 不會說話  

但有一雙  藍色的漂亮眼珠

看妳現在灰藍色的眼珠   我不捨

你的陪伴 對我來說   是多麼重要

 

傷心時  妳會陪伴我

要是妳走了   我不敢想

 

人家說   飼主放不開傷心的想念

寵物會離不開.....

嚕媽媽    我想讓妳去當天使

但我 要怎麼放的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